2010首屆雅思獎學金 5人各10萬 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 Taipei新任處長頒獎


       「我們很高興在此宣佈2010英國文化協會IELTS雅思獎學金的五位得主,每位得主可以獲得新台幣十萬元的學費補助,協助他們實現海外留學的夢想。」(99.08.27)

       2010年首屆的IELTS雅思獎學金得主分別為陸大瑜、李怡珊、林能為、李宜芳、吳品賢,預計在今年秋季前往海外攻讀碩博士學位,攻讀的領域包含法律、教育、科技、政策等,五位得主中的四位將前往英國就讀,其中一位得主陸大瑜得到IELTS雅思滿分9分的罕見成績,則預計前往美國攻讀碩士。

       「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美國有超過2,500所大專院校接受IELTS雅思考試成績。」英國文化協會台北辦公室新任處長艾麗珊(Alison Devine)女士補充說著。

       今年6月剛到台北就任的艾麗珊處長已在英國文化協會服務長達18年,來台之前曾任職於英國文化協會日本、馬來西亞、希臘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辦公室,致力於推廣國際文化交流及教育,擁有英語教學碩士文憑、英語教學碩士及英國皇家特許行銷學會專業證書,專精於教育及行銷領域,近期榮獲英國女皇授予員佐勳章(Member of the British Empire, MBE),表彰其對教育界的特殊貢獻。

       她表示,「英國文化協會為全球致力推廣文化合作和創造教育機會的英國國際非營利組織,工作內容包含了教育及文化交流、英語學習以及協助個人達到期望的IELTS雅思考試。」

       英國文化協會將持續於2011年提供「IELTS雅思獎學金」,幫助更多台灣學生與國際接軌。申請者必須在英國文化協會或其附屬的考試中心參加IELTS雅思考試,並擁有6.5分以上的IELTS雅思考試成績。更多獎學金申請資訊,請上英國文化協會網站 www.britishcouncil.org.tw

【PDF全文下載】 


Tags: No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