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人語:轉換跑道 下一步走出新希望


對於現在的工作覺得發展有限?薪資不夠理想?想要有不一樣的職涯規畫?想要創造自己的價值?年底總是思考人生下一階段的絕佳時刻。在這個變化快速的科技時代,好好盤點自己實力,確認生涯路徑,做好下一個人生目標管理。本期《English Career》雜誌封面故事以「轉換跑道 拚出好未來」為主題,透過幾位人資專家與轉職過來人,為讀者探討如何在個人去留中做出選擇,墊高籌碼,談出幫自己與企業雙贏的工作條件。

在「中小企業進軍世界角落」特別企畫,探討台灣企業成功要素。不是只有大型企業或跨國企業可以走出去。台灣精良的機械產業,透過售後服務,在海外異軍突起:東齊興業以塑膠製品機械前進非洲大陸;銓麥企業以烘焙機械在東南亞助人圓夢展店;駿隆橡膠與貿協合作拓銷,將廢輪胎再製綠色產品,賣到東歐與南亞等地。

而《小編行銷人才 助攻海外市場利器》一文中,專家告訴你透過社群媒體,企業無需高價行銷戰,也可以進行更多元的國際行銷策略。

我們也要數位轉型:2020年,English Career數位大進擊!

配合手機時代、數位創新,這本台灣全球化教育推廣協會(GEAT)發行的《English Career》雜誌,已進入第70 期。因應新世代,我們決定自2020 年起轉型為數位媒體,以國際職涯發展的趨勢平台出發,用全新概念呈現,以數位內容,提供更為即時、豐富及多元的國際溝通與英語學習資訊,提供讀者更具國際視野、貼近職場的專業觀察。原紙本期刊將轉為特刊或雜誌書(Mook)形式,不定期推出,未來每周、每月、每季都有精闢、創新的資訊與議題等著你。

謝謝各位讀者多年的愛護與支持,歡迎進入http://www.englishcareer.com.tw,閱覽精彩內容;或上GEAT 的臉書粉絲專頁,關注我們接下來的最新文章動態。


Tags: No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