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雅思獎學金,帶你前往世界各地圓夢 - 2013雅思獎學金頒獎典禮


2013年英國文化協會IELTS雅思獎學金今年頒發給欲前往海外求學的共五位台灣學子,每位補助十萬元學費,協助他們前往世界各地,展開夢想中的留學生涯。

頒獎典禮上,本屆得主各自發表感言來感謝英國文化協會的獎助,也共同表示IELTS雅思測驗人性化,應考過程順利、無痛,能大大減緩考生緊張感,展現平常實力。去年獎學金得主錄製了影片與即將出國留學的現場得主們分享自己一年來的求學經驗,並認為當初準備IELTS的測驗內容對他們國外求學生活助益良多。

台灣學生展現多元思維及社會關懷
今年IELTS獎學金得主所攻讀領域各有特色,顯現出台灣留學生邁向多元思考;包含申請到美國波士頓大學「語言文化學」博士的翁宗翰、澳洲莫爾本大學「英語教學」碩士的林恩如、英國牛津大學「水資源科學與政策管理」碩士的翁葳,還有到英國倫敦大學中央演講與戲劇學院攻讀「戲劇治療」的柳冠竹與將在歐盟三國攻讀「臨床語言學」的辛成鴻。

除了多元發展,從今年獎學金得主身上不難發現除了亮眼的學業成績,他們同時擁有一顆關懷社會及人類的心。畢業於北科大應用英文系的辛成鴻,因為見到家人深受語言障礙之苦,立志成為一名語言治療師;他在接受訪問時說,自己所申請的「歐盟伊拉斯莫斯」學程讓他可以研究新療法,將來能行醫幫助更多人。翁葳目標加入聯合國環境計畫,協助人類在快速變遷的環境下更順利面對環境挑戰,保障生活品質。柳冠竹則希望將本身對戲劇的熱情應用於台灣弱勢新住民的精神治療上,更希望未來能嘗試改變社會結構,降低社會對弱勢團體的壓迫。

2014年持續提供IELTS獎學金!
創立於1934年的英國文化協會,長久以來為英國推廣文化關係,並創造教育機會,希望藉由創意與知識的交流,促進不同族群與文化的互信合作。英國文化協會允諾將於2014年持續提供IELTS雅思獎學金,持雅思成績達6.5分以上,明年計畫出國進修的學生,趕快來報名吧!


Tags: No tags